首页» 新闻动态

网信中心举办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6-25

为了进一步推动智慧教学在学校的应用和普及,提升教学效果,6月21日,学校网信中心在校本部N1A307教室举办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全校不同院系2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主任畅应云主持。

网信中心举办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畅应云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学校智慧教室建设现状和发展情况,鼓励大家通过培训会尽快掌握智慧教室使用方法,充分利用智慧教室进行教学。专业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精品录播型”智慧教室的使用,包括研讨型教学、精品课录播和虚拟演播等功能。与会教师们积极参与学习,提出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亲身体验虚拟演播室的使用。

技术人员介绍智慧教室使用方法

教师体验使用虚拟演播室

教师们对此次培训的效果和智慧教室功能表示肯定,愿意在今后的教学中更加积极地应用智慧教学方式。下一步,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将采取多种方式持续推广和加强培训,致力于使智慧教学方式在学校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