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2

1月12日,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益主持,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4366d85e787c4f21954ea452b1d8d01e.jpg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网信办)负责人传达了2023年教育系统网络和数据安全培训工作会会议精神,汇报了学校2023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情况、2024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审议了学校有关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规章制度,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学校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益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重视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工作,增强责任意识;二是要认真学习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相关制度,结合部门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三是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稳步推进相关制度在学校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