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宣传网信党支部集体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版红色报纸专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4-22

421日下午,宣传网信党支部全体教师来到学校新创大厦红色作品陈列室,集体参观学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举办的“百版红色报纸”专题展览。

                         1.jpg                      

仔细观看每一张图片过程中,教师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从“建党篇”“建军篇”“抗战篇”“解放篇”“建国篇”“成就篇”等六个篇章200多张正版报纸复制件的介绍。

2.jpg

参观过程中,老师们在《人民日报》《湘江评论》《共产党》等报纸前不时驻足相互交流,从百年时间推移、报纸版式变化、奋斗历程内容涵盖以及叙事视角的不断更新,处处蕴藏着中国共产党的出版思想及伟大实践,更使老师们深受教育和鼓舞。

本次活动为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参观展览,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在党的百年发展史中新闻出版领域的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