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网信党支部开展支部特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7

为主动服务师生,切实保障学校四、六级考试听力放音质量,结合网信中心工作实际, 1213日中午,网信党支部开展支部特色活动“走进教室角落,保障听力考试”。同时为加强师生支部的交流学习,网信党支部与新媒体学院数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17142116.jpg

    网信党支部书记畅应云在活动前做支部共建活动动员时表示,师生支部共建一方面可以拉近师生距离,另一方面网络中心教师和数技专业学生在专业上有共通之处,可以加深专业学习互通。四六级考前试音是网信中心每年两次的例行性工作,本次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服务”内涵,邀请学生党员一同参与,既可以让学生用自己的耳机亲自试音便于发现问题,又能让教师和学生党员真正践行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精神,是一次有实际意义的支部共建特色活动,让师生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