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网信中心举办2020年首场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0-01-08

为进一步凝聚团队向心力,激发教职工的活力,加强同事间的沟通和交流,1月7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2020年首场教职工软式气排球比赛在校本部体育馆举行,网信中心全体教工参加活动。

2bb8588b65fd4529a18fc2b7ef47d27f.jpg

赛前合影

为增强比赛娱乐性和观赏性,兼顾实力均衡,赛出水平,结合实际情况,本次比赛参照《北京印刷学院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规程 》相关规则,初步将参赛队员按照1、2、3号种子进行划分,并直接采用循环赛制,每局21分,通过算小分确定最终排名。最后由陈秋月率队的C组、杨树林率队的A组、苗峰率队的B组分获一二三等奖。

3.jpg

比赛现场

为了组织本次比赛,网信中心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组委会通过赛前精心策划、认真准备,赛中愉悦组队、积极参与,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神球迭出、精彩纷呈。

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网信中心整体软式气排球的运动水平,起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网信中心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带动力。

赛后,网络信息中心2020迎新年茶话会活动在中心会议室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