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 教学服务

网络信息中心关于承接对外培训及考试的规定

 网络信息中心按照以往的惯例,承接一些财政部,出版总局等企事业单位的一些培训或考试任务,为在保证高质量完成学校自身的教学任务外,网络信息中心更好地为社会服务,规范此类活动,鼓励员工积极性。按照《北京印刷学院社会服务收益管理办法》相关文件,特制度如下管理办法。

1.  公共基础机房承接的对外培训和考试,是指承接的校外其他企事单位所进行的培训和考试,或本校其他二级部门以创收为目的的面向非本校学生的培训或考试。涉及本校学生的任何考试或培训不属于此范畴,不收取任何费用。

2.  校外企事业单位或本校其他二级部门,若使用公共基础机房进行考试和培训,需要与网络信息中心(网信办)签订相关协议。

3.  公共基础机房承接的对外培训和考试不允许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

4.  公共基础机房(50人为一个标准机房),按40元/人收取管理费,即每个机房每天2000元。如果是半天,按1000元收费。

5.  使用公共基础机房的校外相关企事业单位要遵守学校安全管理规定和实验室管理规定。进入机房时,要签订安全责任书。

6.  公共基础机房承接的对外培训和考试要经过学校相关部门审批方可进行。

7.  各校区公共基础机房在没有经过允许的情况下不得私自承接任何对外培训和考试。

8.  若校外企事业单位需要额外的技术支持和教学服务,校外其他企事业单位以劳务费形式直接支付给相关人员,不在管理费范畴。管理费需打入学校公共帐号。

 

网络信息中心(网信办)

201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