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服务» 教学服务

北京印刷学院多媒体教室设备维护工作制度

  多媒体教室的设备维护工作由网络信息中心多媒体管理部承担,为加强管理,进一步做好多媒体教室的设备维护工作,特制定多媒体教室维护工作制度:
  一、多媒体教室维护工作人员需牢固树立服务理念,自觉履行岗位职责,全心全意为一线教学服务。
  二、多媒体教室维护工作人员需严格遵守学校作息时间要求,坚守岗位,随时准备应对老师上课时可能遇到的突发情况,及时帮助老师解决问题。
  三、多媒体教室维护工作人员负责多媒体设备的日常检查维护工作,并对多媒体教室设备进行经常性维护,保证设备的正常使用。为减少设备故障,保证教学,每学期期末和开学前多媒体教室维护工作人员负责将所有多媒体教室的设备进行检查,确保上课正常使用。
  四、多媒体教室维护工作人员每天必须认真填写值班记录。更换设备、配件时需认真填写相关记录。
  五、多媒体教室维护工作人员在网络信息中心的领导下参与新增多媒体教室组建和设备的更新等专项建设。
  六、坚持业务学习制度,每月至少召开一次业务会议,沟通情况,总结工作,学习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