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支部活动

教网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13

    1月13日下午,教网学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田忠利出席会议,教网中心主任邓普君、副主任施家元、部门核心组成员、普通党员同志及群众列席。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教网中心党支部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细致的会前准备工作,包括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制定,按计划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邓普君从"三严三实"方面对部门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以及中心班子今后整改方向等方面对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共性问题展开深入查摆分析。邓普君同志就个人学习情况和存在的"三严三实"问题展开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与会成员之间,也展开了坦诚而直接的批评。
    田忠利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教网中心班子成员态度端正,自查内容详实,能聚焦"三严三实"问题,深刻剖析,希望能将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他强调,要利用和巩固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将部门工作和学校发展相结合,提升信息化顶层设计思路,周密布局;在学校师生需求方面,要加强服务意识,加大服务力度,全部门同心协力推进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水平上新台阶,并以此为契机,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支部书记邓普君最后做总结发言,针对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活动继续开展好、落实好。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