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图书馆、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举办软式排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8-07-06

    为贯彻国家全民健身精神,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增强教师的体育素质,进一步促进部门同事之间的团结,提高部门的凝聚力,7月5日中午,图书馆、宣传网络信息两个分工会在校本部体育馆举办了软式排球友谊赛。


图书馆、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举办软式排球友谊赛

    比赛前选手们在场馆中积极热身,熟悉球性,排兵布阵做好赛前准备。


赛前准备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顿时,整个场上气氛紧张起来。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次接发球,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场外,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比赛贡献出力量。第一局图书馆分工会以大比分取胜,第二局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后起直追,最终,图书馆分工会以2:1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比赛正式开始

    赛后图书馆馆长魏超接受采访,简单地介绍了软式气排球在我国的历史。他表示,借此比赛机会把部门的同事团结起来,为学校气排球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作为比赛的获胜方他也表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杨树林作为此次选手表示,这次比赛不仅愉悦了心情,还锻炼了身体,增加了部门的凝聚力,使部门之间的合作更加融洽。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晓新表示,今天的排球赛切磋了技艺,交流了思想,增长了见识,锻炼了队伍,彰显了活力,希望今后能有组织地进行正规化训练,培养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