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21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教职工的活力,凝聚团队向心力,5月4中午,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本部体育馆举行,分工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宣读比赛规则

    比赛采用国际羽联最新比赛规则(21分制规则),1局1胜制,每局21分制。比赛设置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各项赛事圆满落幕。最终以1号种子选手何劲松带领的A队获得团体冠军,1号种子选手舒慧带领的B队获团体亚军。


比赛现场

    为了组织本次比赛,分工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分工会委员会们赛前精心策划、积极准备、认真组织,党、政、工领导带头积极参与。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场上跑动积极,反应灵敏,比赛精彩纷呈。

    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分工会整体羽毛球运动水平,起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分工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带动力。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