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宣传网信党支部集体理论学习暨部署预评估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1

3月2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室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理论联系实际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学校预评估期间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宣传网信党支部在网信中心会议室召开理论专题学习会暨评估工作部署会。党支部副书记陈秋月主持会议,网信中心全体教工参加专题学习会。

1.jpg

网信中心理论专题学习会暨评估工作部署会

在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讲话等新闻报道专题视频后,陈秋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申了此次支部学习的目的。他强调,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根本。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要贯彻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理念,政治上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在具体工作中,要贯彻实施“信息助校”战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协同育人,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理论学习之后,陈秋月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情况、学校迎接预评估筹备情况、网络信息助评统筹等方面对3月31日至4月4日的预评估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2019年的重点工作,在教务处、网络信息中心和资产处的共同努力下,在全校81间多媒体教室安装了无线蓝牙麦克风设备,以增强课堂上师生之间的互动性,解决老师在教室走动授课时扩音不足的问题。为保证多媒体课堂教学投影展示效果,已对部分投影亮度不足的教室更换了投影机或投影灯泡。他要求,教学辅助无小事,要时刻保持较高的思想站位,要提高服务意识,全力以赴为教学一线提供优质的管理服务。

网信中心主任杨树林最后传达了学校预评估部署会议的精神,他强调大家要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个人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提高服务大局意识,在工作中严把自律机制和制度落实,有条不紊做好网络保障、信息安全、公共教学服务、多媒体教室管理等工作。为了迎接审核评估,他领学审核评估的应知应会内容,并就自评报告中的相关的重点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就在评估期间如何保障网络、多媒体教学设备、公共基础实验教学,做好资料准备,应急处理等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迎接好这次预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