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网信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3-02

       32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视频会,传达学校2020年工作部署会等精神,并对网络信息中心近期疫情防控以及网络信息安全、实验室管理、智慧教室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中心主任杨树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员以视频的形式参加会议。

1.jpg

网信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部署视频会

       杨树林首先传达了学校《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全力推进学校事业平稳发展》工作部署会的主要精神和内容,然后,对部门开学初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部门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和安排进行了部署,就如何加强疫情防控,以及结合目前的情况,如何做好网络安全、系统监控、实验安排等提出要求。

    中心副主任陈秋月做了复学预案工作安排,并传达了市教委《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等相关精神及工作要点。

杨树林强调在当前疫情比较胶着的情况下,全体员工一定要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创新工作方式,加强交流沟通,保证网络信息安全,保证各业务系统正常运行,保障非现场模式下对整体工作的统筹规划和逐步推进。

    全体视频会结束后,网络分中心及信息化分中心继续在线召开了网络安全专题会。中心核心组随后召开了核心组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