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宣传网信党支部、印刷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7

4月17日,学校机关宣传网信党支部、印刷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教F楼开展“新风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学校机关党委启动“新风共建”活动后,首个进行主题党日活动的共建支部。宣传网信党支部以及印刷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宣传网信党支部书记、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晓新和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印刷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莫黎昕共同主持了活动。

cd15d0482aaa494daadacecc494f198c.jpg

宣传网信党支部、印刷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张晓新介绍了开展“新风共建”党日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宣读了机关党委《“新风共建”党日活动党支部共建的决定》,传达了《关于开展“以师生为中心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她代表宣传网信党支部表态,将积极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宣传思想政治、新闻宣传、文化建设、网络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印刷工程一流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希望通过共建让双方都有所收获,取得显现成绩,结出累累硕果。

1059478ac3144b70adcb154ccc62a8cd.jpg

张晓新和莫黎昕共同主持活动

共建后的第一次党日活动,学校督导专家组组长程光耀教授作《深刻领会评估指标内涵 扎实做好教学及相关工作》报告。他详细介绍了评估指标的“五个度”,以及以学生为中心的深刻内涵,并与参会教师就印刷工程专业建设以及审核评估中的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

4acb858ca7e0441986e32a8b459ad0af.jpg

程光耀作报告

会后,结合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支部分部门分单位进行了学习研讨。

此前,为积极探索“院系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切实构建学校“三全育人”格局,转变机关职能部门工作作风,多倾听师生意见,多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机关党委决定开展“新风共建”主题党日活动。4月10日,在学校“新风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上,机关党委8个党支部和二级学院8个教师党支部签署了共建协议。

73b9af05f83a4b58974812b5b5955ff9.jpg

共建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