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网中心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0-12-02

12月1日下午,教网中心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专题进行了学习贯彻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座谈讨论会。

 

盛晓光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上校领导讲话精神以及学校新出台的实施意见和三个管理办法(讨论稿)。他强调指出,高水平的大学要有高水平的教学技术支撑,教网中心的人才建设工作也是十分重要的。他介绍了教网中心的技术队伍状况以及后期人才建设思路与举措。而后与会人员就学校领导讲话精神和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充分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赞同校领导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都认为人才是强国强校的根本,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并谈到人才建设是一个大的系统工程,要使我校快出才、多出才、出高才,达到结构合理、梯次配备等形成良性循环,就必须从制度建立的人性化到操作实施的合理性方面着手,以人为本,做好引才、用才、留才、储才工作,充分营造有利于高校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

 

会上,大家还都一致表示作为教辅人员,我们做的是具体的工作,要解放思想,树立目标,把工作做好,在做中学,在学中做,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具有较高水平的更适合岗位需要的知识型、应用型人才。为实现学校十二五发展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