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学技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0-07-02

  2010年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九周年之际,教网中心党支部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教网中心党支部书记、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入党宣誓仪式按严格的程序进行。宣誓大会上,预备党员余敦一同志在庄严的党旗下进行宣誓,向党表达了坚贞不渝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决心。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无党派人士分别发表了感言,并表达了对"党员宣誓"这一神圣活动的崇敬之情。

  支部书记盛晓光同志强调,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对新老党员都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希望每位党员都要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断修炼党性,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努力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党员这一光荣称号。要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始终忠诚于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他还对入党积极分子给予充分鼓励,希望他们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