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传网信党支部赴首都师范大学调研“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发布日期:2019-10-31

为响应学校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支部的学习安排要求,10月30日下午,宣传网信党支部教职工赴首都师范大学参观调研,重点就“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等进行学习交流。

88921eee2dc04083b9330913553a611b.jpg

宣传网信党支部赴首都师范大学调研“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座谈双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的情况。首师大宣传部副部长以及网络中心主任就首师大网络育人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们指出,应通过强化“互联网+思政”,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整合网络资源、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打造网络教育精品、创新网络育人载体。

推进网络育人是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全面领导的必要之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要之举,是增强思想教育实效的必要之举。学校将以此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为契机,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增强网络育人的实效性。

11079c5201cd4dcd93e29368b978c6c3.jpg

宣传网信党支部赴首都师范大学调研“三全育人”综合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