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网信中心带队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开展智慧教学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3

为进一步开拓视野,提高学校智慧教室建设的科学性和合理性,继12月3日赴化工大学调研之后,12月13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杨树林带队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开展智慧教室建设专题调研,新闻出版学院副院长李德升、网络信息中心(网信办)副主任陈秋月以及教务处和网络信息中心的相关同志一同参加。

41950f15d1db4a85975ed27fd341f668.jpg

网信中心带队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开展智慧教学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北京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杨红波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近几年北外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进步成果,重点介绍了学校以教育部“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行动”试点项目为契机,大力加强智能教室建设所取得的成绩。杨树林指出,近年来北外在智能教室建设方面所取得成绩,非常值得学习。双方就智慧教室的规划、建设、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人员参观北京外国语大学智能教室

座谈会后,调研人员参观了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智能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