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关于举办“北京的秋”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2

活动名称:“北京的秋”摄影大赛

活动主题:用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记录美丽瞬间

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活跃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分工会广大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交流、展示摄影技艺的平台,经分工会研究决定,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决定举办“北京的秋”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人员:分工会全体会员
    2
、征集时间:2017922日至1010

3、作品主题:以北京及校园的秋为主题。寻找身边的美丽瞬间,拍摄风景、人物皆可

4、具体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画面清晰,主题鲜明,富有摄影艺术美感,参赛作品为单张照并附上50字以内的照片简介,题材不限。

2)比赛照片要求500万像素以上,不能进行加工处理(不接受合成照片,ps过的照片等),黑白照片,彩色照片皆可参赛。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切合主题,体现特色,提倡新作,讲求真实性,以纪实的方法运用摄影艺术技巧,形象地表现主题且为原创作品。

3)请分工会全体成员积极投稿。递交作品概不退还,请参赛者自行备份。

6、评比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为主结合评委会对摄影作品进行评选,摄影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优秀奖。

7、参赛者必须拥有参赛作品的有效版权。参赛作品如涉及版权、肖像权由参赛者自负。

8、作品收集:jiaowanggh@bigc.edu.cn(邮件标题:作品名称-作者-联系方式)

9、联系人:舒慧(60261199)、刘京彦(60261024

 

 

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

2017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