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之家» 工会活动

学校组织召开2018年师德先进评选会

发布日期:2018-06-26

    6月20日,学校人事处和校工会在多功能厅共同组织召开2018年师德先进评选会。学校师德建设委员会成员和各分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副校长王关义、工会主席吕晓军出席会议。人事处处长杜明芳主持会议。


学校组织召开2018年师德先进评选会

    吕晓军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2018年师德评选的整体设计,各单位师德先进申报情况,以及工会和相关业务部门的初步审查情况。


会议现场

    各单位分别介绍本单位推荐师德先进的基本情况和所推荐对象的简要事迹。经过图文并茂的呈现,生动展示了学校教职员工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四有好教师"的具体实践和感人事迹。

 
各单位推荐师德先进

    杜明芳宣读投票规则,在通过了记票人和监票人后,分别对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投票。

    高锦宏宣读了师德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结果,他指出,教育是强国之基,教师是教育之本,师德又是教师之本。希望各单位以这次师德先进评选为契机,做好挖掘典型、塑造典型、宣扬典型的工作,努力"优化师德、端正师风",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