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之家» 工会活动

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举办首届排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7-11-27

    10月27日中午,由学校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主办的首届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在校本部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国家全民健身精神,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举办首届排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工会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两队队长分别为杨树林、张晓新老师,为确保实力均衡,赛出水平,由队长现场以抓阄的形式产生本组队员。
 
    比赛开始后,发球队员挥手将球从空中抛过,队友们发出“好球,好球”的呐喊声,对面选手同样不甘示弱,聚精会神地接好每一个球。


队员发球

    比赛过程中,双方参赛队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每一次传球都凝聚着团结和智慧,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拼搏和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和喝彩。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充分展示了工会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比赛进行时

    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比赛没有输赢,重在参与,今后会将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用到工作之中。


赛后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