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之家» 工会活动

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在学校第14届教职工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7-04

2017年5月12日,北京印刷学院第34届学生运动会暨第14届教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代表队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最终获教职工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创造了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校运动会上的最好成绩!


 

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代表队是一个全新的集体,是由分别来自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网络信息中心三个部门的二十八名教职工组成的大家庭。在本届运动会前期,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充分准备,从赛前准备阶段参赛人员集训,到运动会中的服务保障工作的有力到位,组织各部门上下齐心,全力配合,充分体现了分工会团结、高效、向上的团体精神。赛场上奋勇争先,捷报频传;赛场下呐喊助威、热情高涨,整体阵容强大,全员参与度高。充分弘扬了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与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 

开局“十三五”,扬帆再启航,宣传网络信息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发扬拼搏向上的力量和斗志,团结协作、迎难而上,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