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之家» 工会活动

教学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工会联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07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全面提高部门的防范火灾的能力,使教职员工掌握必备的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抗御火灾的综合能力,教网中心于20154月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传送消防知识,共建平安校园”消防宣传活动。
2015415日上午,防火中心宣传处宣讲人于连城携带宣传资料和消防设备向部门全体教师宣传消防知识。宣传资料涉及新《消防法》、学校防火知识、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报警注意事项、初期火灾扑救常识、家庭常见火灾预防措施及紧急避险知识短信等内容。在宣传过程中,教师们争先恐后的领取宣传资料,并积极向主讲专家咨询消防安全方面的疑问和不解。宣讲人耐心的向咨询人灌输消防知识,帮助解答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难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教育课。


宣讲消防知识
为了巩固所学的消防知识和技能,提升安全意识,部门于56日下午1400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员工以高度的热情参加了在线测试。



 
邓普君主任讲话

认真答题的竞赛场面
    此次教育活动,开拓了部门教职员工的视野,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学校及家庭预防火灾的能力。为切实改善学校和职工家庭消防安全环境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