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之窗» 支部通知

教网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手抄党员行为规范”硬笔书法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23

 

    为开展好 " 两学一做 " 学习教育,让教网党支部党员同志能真正学好党章、遵守党章,党支部研究决定开展 " 两学一做 · 手抄党员行为规范 " 硬笔书法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范围及对象:全体党员
二、活动时间: 2016 11 23 ——12 9 日,作品上交截止时间为 12 5 日上午 12 点,党员比赛作品直接交到办公室处。 12 5 -9 日,党支部组织评委对作品进行评选。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并进行奖励。最终上交的手写版党员行为规范将在办公室展板中展示。
三、活动要求:
一是各党员要积极参与此项活动,要把 " 两学一做 · 手抄党员行为规范 " 硬笔书法比赛与坚持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学习方式将党员承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书写内容必须与党员个人的行为规范的内容保持一致,并注明党员姓名。
三是抄写不限形式,不限字体、鼓励书法和美术创作及有创意的书写方式。可以用黑色的签字笔、钢笔、毛笔等。
备注:
1 、党员行为规范既经过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后各位党员自己认定的合格党员行为规范。
2 、上交作品和练习所用的书写信纸请到办公室领取。  
                                                               教网中心党支部   
                                                               2016 1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