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教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3-09-05
教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9月5日上午,教学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纪委书记雷京、学校联络组成员高杨文出席,教网中心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中心主任邓普君主持。

     雷京代表学校领导小组对教网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更深刻认识地认识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她强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贯彻中央、北京市的通知精神,要按照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但更要有效果,要与自身结合,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地查摆问题。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加强认识,密切党群关系。她提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克服两个误区:第一个误区是认为高校没问题可查,事实上也有,如大权大项目、工作中的浪费、工作动力不足、精神倦怠等;第二个误区是普通党员认为自己无权无资源,没必要查摆,事实上如服务意识、服务方式方法不到位也是问题,通过这次活动,要真正在思想认识上有所提高。第二,依托这次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可以更系统地学习一些党的基本理论,要学好三本书,《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和《党章》。第三,通过学习要解决一点问题,个人的、班子的、思想上的问题。她强调,作风改变之后就要落实到行动上,要结合教网中心实际,将活动做实,解决群众集中反映的问题、瓶颈问题等,凝聚共识,促进教网中心的科学发展。

     教网中心党支部书记畅英云对教网中心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具体的动员和布置。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8月20日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录像。会后,参会教师对教网中心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作风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