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之窗» 支部活动

教网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3-01-04
教网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12年1231日下午14:00,教网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沈大伟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而热烈的气氛中召开,沈大伟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沈大伟同志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支部书记畅应云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对沈大伟同志的审查情况。到会党员对沈大伟的表现及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充分发表了意见。随后,正式党员对申请人是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票决,一致通过。畅应云书记随后公布了支部大会的决议,同时希望大伟同志入党以后,要继续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老书记盛晓光同志也勉励沈大伟同志以身作则,高要求,严标准,做表率,尤其是在网络中心的重要岗位上争先创优,为学校信息化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沈大伟同志向支部大会表明了自己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