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支部活动

宣传网信党支部举办支部活动 学习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29

11月28日,宣传网信党支部举办支部活动,参观了校史馆、中国印刷博物馆,学习了全国及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开展了“改革开放40周年暨办学60周年座谈会”。

宣传网信党支部成员在校史馆参观了“甲子薪传,筑梦百年——校史馆暨办学60年来办学成果展”。校史馆的展览分为“序厅”“印迹篇”“风采篇”“桃李篇”“关怀篇”“未来篇”,展览回顾了北京印刷学院60年来纵向发展的轨迹和主要成就,介绍了为学院建设作出杰出贡献的领导、教师和校友,展示了学校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党支部书记张晓新老师表示:“校史馆建设中的许多内容都是由师生创作完成的,我们校史馆的特点就是集中了老师和学生的智慧。”

78d8d8fc101c4cd1a393e7bf37206d5f.jpg

参观校史馆

f1648c6a30b6437fbe6dd038d0c24475.jpg

支部成员合影

离开校史馆,支部成员来到中国印刷博物馆,参观了“新时代▪新印刷——改革开放40周年印刷成就展”。展览共分为“探索、变革、发展、创新”四个单元,以丰富详实的史料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间我国印刷行业的发展过程。

df2ed012912a45d7b3aead54739faf72.jpg

参观中国印刷博物馆

7a612c93a6a849f39e0921c1dd0a4bc3.jpg

支部成员在印刷博物馆合影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在网信中心会议室开展了理论学习活动。首先,张晓新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通报,通知支部并入机关党委的消息,并公布了支部副书记选举情况。随后,张晓新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的精神,网信中心主任杨树林传达了北京市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

b44078a5fc5040049d69f72bae80c6b5.jpg

召开支部会议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改革开放40周年暨办学60周年座谈会”,在网信中心副主任陈秋月的主持下,支部成员围绕改革开放以来学校的发展变化积极发言,对学校的未来发展献言献策。在学校工作了30年的老教师杨惠平动情地说:“快要退休了,心里感慨颇多,感谢宣传网信党支部这个大家庭,祝学校越来越好。”